2018/05/03 12:31

聯誼會換名繼續詐財 嫌犯又被逮!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刑大破獲一個名為「安利、富麗互助聯誼會」的吸金詐財集團,他們以投資長青社區、生機飲食為由,宣稱投資7800元,每月就可獲利2200元,從103年10月開始招收會員,吸金了3000多萬,但後來無法支付利息被檢舉,警方根據情資追捕到7名集團成員,調查後發現,原來他們就是在4年前以「真善美聯誼會」名義,全台吸金19億的嫌犯,當時被判刑卻又再上訴,而在上訴期間,竟然又另起爐灶繼續騙。

警方請來鎖將開鎖,進入透天厝內展開搜索,屋子裡的女子這才出現,她是吸金集團成員,屋子裡不少資料被警方帶走,另一邊還有一名女成員,也被警方找上,相關的資料一樣全都被帶走,高雄市刑大接獲檢舉,一個「安利、富麗互助聯誼會」,招收會員非法吸金,以投資長青社區生機飲食為由,宣稱投資7800元,每月就可獲利2200元。

從103年10月開始吸收了200多名會員,吸金3000多萬,後來因為無法支付利息,被害人檢舉而被查獲,警方調查發現,7名成員就是四年前,全台吸金19億的,「真善美聯誼會」的嫌犯,103被年8月被抓被判刑,幾個人提上訴,接著就在上訴期間,同年的10月又再另起爐灶繼續騙。

當時真善美聯誼會的被害人,法院前拉布條控訴,大半輩子賺的錢全都被吸光光,有人因此借債,還有人被錢逼到去尋短,幾名吸金集團成員害人不淺,警方提醒,勿相信高利潤回收的投資,以免陷入吸金黑洞,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