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2 21:55

臉書團購奶粉詐80人 嫌辯經營不善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臉書社團很多團購,價格都比市面上的便宜,但要小心了!就有很多媽媽精打細算、團購奶粉,去年六月開始,一切都正常,沒想到十月就出不了貨,大約有80人陸續提告,受騙金額破百萬!警方逮到人才發現,嫌犯自己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她說是因為經營不善,才會造成財務虧損。

永和那邊沒住人了,員警進入屋內搜證,一本本筆記本攤開,還有存摺也要扣回去,床頭櫃上放著畫像,原來這個二寶媽,竟透過臉書團購,詐騙媽媽的奶粉錢,永和不敢住了被肉搜,原來李姓女子在臉書開團,說自己能用市價7.5折的價錢,買到奶粉,但一次要買12瓶以上,不少被害人,想說預購沒差,匯了錢後卻遲遲沒收到貨,才發現竟有80人受害。

攤開對話紀錄,李姓女子去年6月開團後,拿送奶粉送玩具當誘因,吸引精打細算的媽媽,不法所得上百萬,儘管被逮苦苦哀求警方,說自己理財不善,財務才會有缺口,但還是得被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