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7 10:49

狼醫性侵案 密州大砸150億和解金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體操代表隊前隊醫納薩性侵案,他以前任教的密西根州立大學,同意與三百多名被害人達成協議賠償五億美元,大約一百五十億台幣。大學方面希望這筆賠償金,能解決被害人對學校以及校方相關人員的指控。

美國體操代表隊前隊醫納薩過去25年涉嫌猥褻性侵超過300名女子,今年一月被判處175年徒刑,納薩惡行持續多年,相關單位是否有包庇之嫌,尤其是納薩任教的密西根州立大學,是真不知情、或是知情不報,當局政府曾下令徹查,而校長西蒙在納薩判刑後已經辭職。

大學方面則決定,同意與被害人達成5億美元和解,其中4.25億美元、大約126億台幣,給300多名被害人,另外撥一筆7500萬美元、大約23億台幣留作信託基金、給目前還沒曝光的被害人,密西根州立大學表示他們與被害人律師達成的協議是全球性的和解,解決在這起性侵醜聞裡,對校方以及所聘相關人員的指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