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7 13:11

"大冒險"玩過頭 17歲少年襲胸被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朋友聚在一起,很多人都會玩「真心話大冒險」,但玩過頭小心吃上刑責!新北市一名王小姐12日凌晨準備回三重住家,還沒踏進家門卻被一名少年尾隨,在門口襲胸後拔腿就跑,事後她在附近超商逮到這名17歲少年,但家長來到派出所竟然說兒子只是大冒險玩輸了。

三五好友相聚、玩真心話大冒險,懲罰方式百百種,但竟然有人大冒險是下手襲胸,王小姐才要走進家門卻有少年突然靠近,伸出鹹豬手就轉身拔腿狂奔,王小姐嚇到邊尖叫、邊衝出去追人,但少年早就躲進暗巷不見蹤影,被害人王小姐想起來還是很害怕,因為地點就在自家門前,到了外頭這名17歲蔡姓少年還在超商四處遊走,擔心還有下一個受害者,馬上通知警方逮人。

王小姐已經很氣憤,沒想到警方做筆錄,竟然還問她被摸什麼感覺,讓被害人很不好受,雖然警方碰上性騷擾案件都得詳細詢問過程及感受,可能是問法不夠妥當才產生誤會,未來將會採納建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