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7 13:25

26歲秦姓上兵服役3年 跳傘11次

欒治誼 蕭鈺燁 SNG 台中報導  / 台北市

受傷的26歲秦姓上兵家住高雄楠梓,大學畢業後加入自願役服役3年,有11次跳傘經驗,他的父親也曾是空軍職業軍人,可能受到爸爸影響讓他對軍旅生活有所嚮往,加上又能減輕家裡經濟壓力因此從軍,沒想到會在演習中發生意外。

攻玉山登合歡山,一張張攀登3千公尺以上大山的照片,看得出秦姓上兵,對高度沒有畏懼甚至是熱愛,和他傘兵的職業有所呼應。26歲服役3年有11次的跳傘經驗,再1年多時間,就能退伍,在長官眼裡他活潑開朗是個盡責的年輕人,受傷傘兵的爸爸媽媽接獲通知,從高雄趕到台中,媽媽傷痛到倒在爸爸肩膀不斷啜泣,堅強的爸爸曾經也在空軍服役,臉書上還放了多張年輕時穿著軍服的帥氣照片。

爸爸退伍後在工廠擔任操作員,家庭經濟並不富裕,兒子可能受到父親軍人背景的影響加上想減輕父母壓力,大學畢業後就自願從軍,兒子加入航特部傘兵隊父母都以他為榮,懇親時爸爸還親自幫他戴上軍徽,一家人感情很好,過節的蛋糕都還用全家福照片當主題,報效國家卻發生如此重大意外,家人焦心的心可想而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