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5 14:07

萬金教堂耶誕市集 驚傳襲胸狼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萬金聖母聖殿,是全台耶誕過節氣氛最濃的地方;雖然今年取消了光雕秀,改為比較安靜溫馨的燈雕秀和裝置藝術,但還是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感受過節氛圍!在外圍的夜市美食區,卻有民眾發生了糾紛,原來是一位小姐認為她遭人襲胸,一氣之下大聲呼救,旁邊的民眾也幫她抓人,但這名被指控為色狼的男子卻否認,他說只是人太多太擠了!

遭到襲胸的小姐大聲呼救,旁邊的民眾立即上前幫忙抓住人;小姐高聲質問,但這名被指控為色狼的黑衣男子,卻連忙否認自己襲胸,他想離開手卻被牢牢抓住。

事發地點就在屏東萬金聖母聖殿的耶誕市集裡,每年到耶誕節,萬金小鎮就會充滿遊客,大家來這裡體驗濃濃的耶誕氛圍,雖然今年取消了聖母堂光雕秀,改為比較安靜溫馨的燈雕秀,但報佳音隊伍和扮裝遊行,還是吸引大批遊客到訪,外圍的美食夜市也都是人,民眾將疑似襲胸影片PO出,就是提醒大家除了要小心財物,也要注意,別給有心人可趁之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