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2 13:01

超跑撞騎樓釀2死 大火延燒4店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22日)凌晨台北市發生一起重大車禍還引發火警,一輛保時捷失控擦撞分隔島再高速撞進一旁的騎樓,當場起火燃燒還波及到住宅,車上男駕駛及女乘客兩人當場死亡,警方一查身分,發現死者是知名泳衣代理商負責人與女總監。

大火燒得猛烈包圍整棟建築物,民眾拿手機拍下烈火吞噬四棟民宅的恐怖畫面,有一台車突然撞進去民宅裡面現在警消人員正在救火,車子衝撞民宅釀起大火,消防隊趕到現場拉水線灑水救援,但火勢仍然一發不可收拾,南京東路五段透過監視器清楚看見肇事的保時捷高速直衝,下一秒先擦撞分隔島整輛車彈飛變成一團火球,直接往建築物裡面摔造成民宅起火,而樓上住戶還一度受困,花了好一段時間才被救出來。

目擊昂貴的保時捷撞成了廢鐵,開車的39歲江姓男子和副駕駛座的鄭姓女友,一人被摔出車外一人燒成焦屍,通通當場死亡,死者兩人是情侶檔還是知名泳衣代理商的負責人和總監,兩人過去常常一起出席,泳衣發表會上出雙入對感情很好,也把代理的泳衣品牌,在台灣從南到北陸續展店,行銷做的好銷售量也很高,只是這一次碰上死亡車禍到底是車速太快,或者有其他原因,警方都還要繼續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