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2:41

相驗受虐女童遺體 釐清有無性侵

王詩涵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5歲女童被姨丈虐待,搶救2天還是不幸死亡,檢方會同法醫相驗,將針對女童下體的撕裂傷,確認是否遭到性侵,而7年前慘遭凌虐致死的男童王昊,他的姑姑也到殯儀館關心,認為虐童應該以殺人論罪。

5歲女童遭姨丈虐待,搶救三十八小時還是沒能救回,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女童的媽媽穿著白色上衣戴帽子,她坐在殯儀館椅子上不發一語,旁邊穿條紋上衣的則是女童的阿姨,阿姨說自己對女童很好,倒是先生多次因為女童在學習上的問題會出手打她。

女童的爸爸也來了,但全程都沒有說話,爸爸媽媽都各自有新的對象,女童交給阿姨和姨丈照顧,卻慘遭暴力甚至肛裂,檢方已經採集檢體,要確認究竟有無遭到性侵。

7年前慘遭母親男友虐死的男童王昊的姑姑也到殯儀館關心,她說虐童案常被以傷害致死結案,但要避免有更多的孩子遭受殘忍對待,應該要對施虐者以殺人定罪,給予重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