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0 13:11

疑求復合不成 夫掐死前妻再尋短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又是情變造成的悲劇!屏東市和平路一間民宅今天早上七點多發生一起命案,一名39歲的男子在家中掐死前妻之後,再拿刀割腕企圖輕生,隨後也自己打電話報警,警消獲報趕到,破門進入屋內,緊急將兩人送醫,但是38歲的蔡姓前妻急救無效宣告死亡,而男子目前還在醫院救治。根據警方初步了解,疑似是男子向前妻求復合不成而痛下殺手!

癱軟到都快沒辦法走路,當媽媽的不敢相信女兒竟然會被殺死,難過心痛氣憤,因為行兇的是她的前女婿,39歲的高姓男子被送到醫院急診救治,高姓男子左手手腕被包紮,他拿刀割腕企圖輕生,因為他親手掐死了已經離婚的38歲蔡姓前妻。

事情發生在早上七點多,男子疑似向前妻求復合不成而痛下殺手,小巷裡鄰居們議論紛紛,檢警現場採證,封鎖線內的私人神壇。死者跟高姓兇嫌已經離婚卻還同住在這裡,看似感情不錯的兩個人卻發生這樣的事,鄰居們都不敢置信。輕生的兇嫌目前還在醫院救治,現在得等他狀況穩定後,才能釐清確切的事發原因,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