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2 12:00

復合不成! 水電工闖民宅殺舊愛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恐怖情人,一名水電工,不滿女友要求分手,昨天從台北南下台中,卻掐死女友。最新的監視器畫面中,發現兇手在女友家外頭徘徊多時,趁女友媽媽出門,立刻闖進女友家,將被害人拖進廚房掐死,疑似早就埋下殺機。

  一名水電工,不滿女友要求分手,昨天從台北南下台中,想挽回感情,最後卻掐死女友,最新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原來,這名恐怖情人在女友家已經徘徊多時,趁女友媽媽出門後,立刻進入女友家,將女友拖進廚房掐死,疑似早就埋下殺機。

  監視器畫面拍到,穿著綠色上衣卡其長褲的男子,站在白色轎車後面,不時低頭滑手機,站一站腳酸還會蹲下來休息。28歲的邱姓嫌犯,和被害人交往一年多,瞭解被害人家中的日常作息,作案當天,他在附近徘徊了十多分鐘,等到被害人獨自一人在家,嫌犯就直接走到被害人家按門鈴,開門後,兩人一言不合,被害人就被拖到廚房,遭嫌犯徒手掐死。

  邱姓嫌犯作案後,搭火車北上遊蕩,還若無其事回到工地做水電,之後警方聯繫到嫌犯姑丈,在親情勸說下,11號傍晚在天母派出所投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