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 09:17

化工廠大火伴隨爆炸聲 居民嚇醒!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伸港鄉全興工業區的英全化工廠倉庫,晚間12點突然冒出熊熊大火,還伴隨著爆炸聲,附近民眾形容像是火山爆發一樣烈焰沖天,由於廠內有易燃物品,消防人員相當謹慎,保持安全距離,同時全力搶救。

暗夜裡的驚天一爆,接著就是熊熊大火迅速燃燒,加上濃煙遮蔽住整個天空,附近民眾都被驚醒、跑到附近圍觀,消防局各分隊車輛不斷趕來支援,眼看著火勢已經全面燃燒,尤其起火點是化工廠的倉庫,包括苯乙烯和烷類等易燃物,消防人員更是不敢大意,保持安全距離同時全力搶救。

就在半夜12點左右,化工廠倉庫突然竄出火苗,廠房人員通報原本只有20平分公尺的燃燒面積一下子就延燒到500平方公尺,究竟為何會起火,第一時間連廠區人員也不清楚,消防局出動17部車輛、38人持續搶救,幸好無人傷亡,但民眾形容熊熊大火就像火山爆發一樣,景象實在很嚇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