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 09:32

自製汽油彈攻擊法務部 男縱火罪送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法務部下午驚傳被民眾投擲汽油彈,一名來法務部陳情的男子,疑似因為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被指控為大陸工作,檢察官卻沒將他收押,男子與陳情人員溝通不良,就拿起高梁酒瓶自製的汽油彈,想要用打火機點燃、攻擊法務部,還好保全即時制止,沒人受傷,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縱火罪偵辦!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認為李男涉犯重罪有逃亡之虞,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

平靜法務部大廳起風波,下午兩點多,殺出了一名男子掏出高粱酒瓶裝汽油彈,企圖點火一丟,被駐衛保全一個箭步擋下沒得逞,被壓制在地時,他還從包包拿出另一個汽油彈砸破,縱火男子是53歲家住萬華的李姓男子,李姓男子為何不理性,疑似因為不滿他。

他認為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被指控為中國大陸工作,檢察官卻沒將他收押,李姓男子與法務部的陳情人員溝通不良,才憤而縱火,警方,李姓男子被依公共危險罪縱火罪偵辦,對司法公平再怎麼心有不平,也不能用暴力出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