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2 19:08

陸戰隊員當街遭擊斃 2嫌疑犯被逮

潘潔瑩 陳傳霆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街頭開槍、殺紅眼!一名在高雄左營軍區當兵的陸戰隊何姓士兵,今天凌晨一點多,在屏東潮州收假回營途中,遭10輛車夾擊,攔下開槍,背部中彈身亡,警方在案發現場尋獲3枚彈殼和4顆鋼彈珠,歹徒行兇逃逸,警方目前帶回兩名涉案男子,要追查是否因為行車糾紛引來殺機。

23歲何姓士兵,開著深藍色轎車,從加油站開出來,突然出現總共10輛車夾擊,車上下來許多人,接著就發生槍擊事件,何姓士兵中彈血流如注,醫護人員趕來將他送醫急救,從屏東轉送高雄長庚,仍宣告不治。

警方在現場尋獲3枚彈殼,和4顆鋼彈珠,是否行車糾紛引起殺機,還要調查,海軍陸戰隊指揮部表示,何姓上兵是屏東人,服志願役已5年多,去年底從新訓中心調派防空警衛群,平時表現良好,服勤正常。

周五晚上六點請假外出,原本周六早上收假,沒想到卻在收假回營途中,遭遇歹徒發生槍擊命案,死者阿公阿嬤相當悲傷,家屬希望檢警盡速查明逮捕兇手,警方目前帶回兩名涉案男子,要釐清行兇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