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3 20:10

因經濟問題口角互砍 貧病夫殺死妻

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市

又是家庭悲劇!嘉義縣大林鎮有對夫妻拿刀互砍,妻子被砍死丈夫也重傷,根據了解夫妻倆有三個女兒,原本靠開計程車維持生計,但是謝姓丈夫幾年前就脊椎受傷,不能再開車賺錢,全家領低收入過活,前幾天車子又發生車禍撞爛,因為經濟問題夫妻兩才吵到發生互砍悲劇,一死一重傷。

醫院裡放聲痛哭,不敢相信媽媽死了爸爸也重傷,就因為吵架拿刀互砍,案事地點在嘉義縣大林鎮,鐵皮屋外圍起封鎖線,63歲的謝姓丈夫跟51的曹姓妻子,還有唸國高中的二女兒跟三女兒,就住在這間不到15坪的屋子裡,而唸大三的大女兒,在外打工賺錢養自己,父母發生這樣的事她實在不敢相信。

根據了解63歲的謝姓丈夫原本開計程賺錢養家,但是幾年前脊椎受傷,開刀後開車就很吃力,一家子的生活每個月就靠不到兩萬塊的低收入補助,也因此讓謝姓丈夫意志從此消沉,夫妻倆也為了錢,偶而會有口角。

沒想到這一次會吵到發生悲劇,曹姓妻子的堂姐說,當天下午還跟堂妹在屋外開心聊天,監視器就記錄下曹姓妻子的最後身影,沒想到幾個小時後事情就發生了,社會局現在想辦法要解決小孩的安置問題,也提醒民眾生活上有困難都可以就近向里長求援安排相關單位來協助,而家中有失業或生病的家屬,周遭親友也應該都給予關心,才能預防這樣的悲劇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