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21:52

看準世足商機! 嫌犯線上聚賭遭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足即將開踢,卻有嫌犯看準商機加開賭盤,一天賭資三千萬,半年就高達數十億!嫌犯雖然專門招攬東南亞的人上線聚賭,還自學風險管理,甚至把機房架在台北信義區,但樹大招風還是被警方逮捕。

大型彩球機被搬回警局,台北市刑大警方破獲線上簽賭集團,兩名嫌犯都曾因賭博被抓,卻再度重操舊業,大批警力攻堅要嫌犯舉高雙手,看似一般辦公場合竟然私開線上賭場。

地點就在台北市信義區,大把大把的下注一次就是159萬,警方發現幕後主嫌,唐姓嫌犯是大陸籍配偶,負責出資是總負責人,檢方已發拘票,而曾姓主嫌則負責營運,甚至做風險控管,當場被逮。

去年嫌犯才在內湖開假科技公司,以經營運動簽賭網站被逮,上次被抓了86人,這次小心翼翼,應徵客服還要求要懂風險管理寫下教戰守則,組織分工之細,雙北共開了3機房,針對中國、 越南、 泰國、 菲律賓、 緬甸等,一天賺3000萬開半年就經手十億,更因應世足加開賭盤,原本想大撈一筆,通通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