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6 13:46

便當店氣爆! 落地窗噴濺割傷男童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區昨(5日)晚發生氣爆意外!在新興區的尚義街,昨天晚上發生瓦斯氣爆,一家已經打烊的便當店突然傳出瓦斯味,鄰居來不及報警就瞬間氣爆,一聲巨響落地窗玻璃震裂噴出,割傷一名路過的男童手腳,送醫治療後還好沒有大礙,至於氣爆原因還要再調查。

消防人員拉起水線救火在濃濃瓦斯味中,掩住鼻子的民眾難掩驚慌,因為氣爆威力之大,連氣爆點樓上住家的門窗都震歪玻璃碎裂。高雄新興區尚義街一家便當店,昨天晚上七點多突然飄出瓦斯味,鄰居聞到不對勁要報警,突然就一聲巨響,便當店瞬間氣爆,隔壁果汁店震到冰箱全開、物品東倒西歪,緊鄰的化妝品店玻璃門窗震破,貨架上的貨品都掉下來。

一名路過的七歲男童,還被噴出的玻璃割傷了手腳,救護人員趕緊包紮護理,送醫治療後幸無大礙。

至於氣爆從哪來?鄰居抱怨便當店平常瓦斯的擺放就讓人提心吊膽,發生氣爆的便當店今天(6日)並沒有營業,消防局連絡店家後才能瞭解禍起何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