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9 12:40

豪雨現"路坑" 地下道3騎士掉落摔傷

劉漢生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大雨釀禍!台南市東區林森路地下道,清早六點多,地下道機車道突然坍方,路面垮了一個大洞,有三輛機車來不及閃躲,當場摔車掉到坑洞裡,三名騎士都因此受傷送醫,現場警方拉封鎖線管制交通,工務單位前往填補坑洞,代理市長李孟諺也到場勘災。

初步了解,是連日大雨掏空地基,導致路面結構無法支撐,造成塌陷,也會找技師來鑑定,當初的施工單位有沒有涉嫌偷工減料。機車騎士騎往地下道,沒想到無預警地整段路面就塌了下去,一瞬間有三輛機車根本來不及反應,就這樣連人帶車慘摔。

施工人員小心翼翼爬下去這坍陷的大坑洞,把摔落的機車一輛一輛吊上來,這個洞有2公尺長寬2.5公尺,深度有1.5公尺,清晨6點50分左右突然就陷落,騎士被救了上來,身上都有擦傷,穿著雨衣滿臉驚恐。

救護車趕到,趕緊將三個人都送到醫院,這地點在台南市東區林森路的地下道,代理事長李孟諺趕到勘災,初步懷疑是這幾天的大雨,導致下面土方流失掏空,路面結構無法承載,造成機車道崩塌,也表示對於傷者,市府會負責後續相關責任,目前現場拉起封鎖線,工務單位要開挖搶修,也要同時找技師鑑定,釐清真正的事故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