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5 12:47

警緝毒遭砍! 警開4槍.嫌逃逸無蹤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警方執任務,準備抓人時,竟然發生嫌犯砍傷員警意外,其他支援警力立刻開四槍反擊,但仍然被嫌犯逃走,目前已經鎖定兩名嫌犯逃逸路線,全力追緝當中。員警頭頂上長長的刀傷,用紗布包著。

雙手接過獎勵的員警洪銘峰,因為追捕毒販過程,被對方持刀砍傷頭部左前方,縫了8針,手臂也在破窗抓毒販時受傷縫了4針,抓嫌犯卻受傷,前前後後縫了12針,但他卻不嫌苦,直說還好有同事幫忙,開槍制止嫌犯也讓他保住一命。

事發在三號,當時兩台黑色轎車停在路邊,突然前車車門打開,裡面兩人一路從車內打到車外,這時又出現兩台機車,包圍後方黑車,他們是便衣員警,接著其他警力也到場,甚至掏槍連開四槍,但兩名嫌犯砍傷員警後,踩了油門往後方衝撞逃離現場。

福營派出所所長鄭力仁說嫌犯棄車往南逃,員警接獲情資線報,有毒販在交友軟體上販毒,四名便衣員警佯裝成買家,和毒販相約交易,沒想到被嫌犯識破,目前鎖定在逃的曾姓和黃姓兩名嫌犯,據了解是從桃園北上販毒,而且還大膽傷警,行蹤已經被鎖定正全力追緝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