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2 12:56

吵出人命! 3越勞砍死同鄉被捕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星期天發生越南籍男子、互砍案件,造成一死兩傷,警方調查發現,雙方只是因為講話大聲、吵了起來,原本握手言和,兇嫌卻偷偷買刀砍人!警方昨晚將三名兇嫌,通通逮捕歸案。

越南小吃店內,20名越籍人士,各自在包廂聚餐喝酒,沒想到,兩方卻在廁所因為說話太大聲,發生口角差一點打了起來,旁人勸架後,雙方握手言和,看起來像沒事了,但下一秒,嫌犯卻懷恨在心,帶著女性友人,去買五把刀,就往被害人包廂殺了進去,揮刀猛砍,造成一死兩傷慘劇。

三名砍人嫌犯逃了三天,最後被警方攻堅,嚇得說不出話來,他們透過友人接應,逃往土城泰山五股最後到桃園山區,犯案後逃亡不敢出門警策動1人投案另2人攻堅逮,三名嫌犯都是逃逸移工,只因為口角衝突,就懷恨在心,先假裝和好,卻偷偷買刀殺人,大膽行凶,殺害的還是同鄉,現在通通被抓,也被依殺人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