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9 20:04

台東基地14日開放 戰機展現特技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東縣

空軍台東基地將在14號營區開放,搶先帶您看到雷虎小組7架、AT-3教練機,特技飛行讓人目不暇給,三型二代戰機的單機特技也先後登場,就連身軀龐大的C-130運輸機,也難得秀出大角度轉彎、衝場落地,展現飛官優異飛行技術。

機尾噴出紅白藍三色彩煙,雷虎小組AT-3教練機把天空當成畫布,還有"單機尾隨滾",瞬間獲得滿堂采。幻象2000戰機,秀出招牌特技慢速搖滾,同樣吸引全場目光。F-16和IDF戰機當然也要來露一手,空軍台東基地將在14號營區開放,9號上午先來場全兵力預演,C-130衝場落地,不讓戰機專美於前,C-130運輸機馬力全開向下俯衝,難得表演戰術衝場落地,龐大身軀也能很靈巧,展現飛官的精湛技術。

F-5戰機垂直尾翼,塗上黃黑相間的虎斑迷彩,機身和機翼則是低視度的虎斑迷彩。S-70C直升機演練垂直吊掛的救援能力,透過營區開放,國軍要對外展現平常的辛苦訓練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