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4 13:23

怪男隨機攻擊! 少年遭椅砸頭受傷送醫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隨機攻擊發生在新北市新店!昨(13)日上午,一名少年坐在超商喝冰沙,沒想到隔壁的中年男子突然拿椅子砸他頭,少年嚇得趕緊跳開,對方還不斷嗆聲,僵持一陣子才大搖大擺離開。雖然少年就醫後沒有大礙,但無冤無仇隨機攻擊,已經造成附近民眾的恐慌。

手撐著冰塊冰敷後方頭部的傷口,回想當時情況仍然心有餘悸,買了飲料在超商坐著喝,丁姓少年卻遭一名中年男子莫名攻擊,讓他頭部受傷緊急送醫,監視器拍下13日早上十點多,一名中年男提著一袋物品,大搖大擺的穿越馬路,走到對面的超商,當時丁姓少年坐在超商內靠窗的最內側,陌生男就突然抓起超商的圓型板凳,朝少年頭部砸下去,救護車趕到現場,把受傷的少年送醫,幸好頭部輕微紅腫,但還是需要觀察。

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犯案男子,大約三十多歲理平頭,穿襯衫和西裝褲,人來人往的超商,發生隨機持板凳傷人,不管是誰聽了都很害怕,警方也擴大調查,要快點把打人男子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