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2 13:21

新店安親班超載學童 竟塞後車廂!

陳又寧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店有安親班超載學童,竟然讓小朋友塞在後車廂裡,一次還塞了三個小朋友。而且附近民眾說根本見怪不怪,這如果發生意外誰該負責,教育局對此表示,未經核准車輛載運學生,人數超過限制,可處六千以上三萬以下的罰鍰。

打開車門、搬出行李,竟然還有三名國小學童塞在後車廂裡,大家趕緊下車、呼吸新鮮空氣,真的很誇張,9人座的後車廂,硬是擠了三個小朋友,投訴人說,這樣的狀況幾乎天天上演,電訪投訴人很誇張已經看到五次,民眾手機錄下影片說每到國小下課時間,安親班為了接送小朋友,從達觀國小到安康路上的安親班,距離約1.5公里,車程只有五分鐘,但三個人蹲坐擠在後車箱裡,簡直超痛苦。

兩年前華視新聞也接獲投訴私家車接送學童,廂型車塞了十二個小朋友,沒想到附近補習班依舊便宜行事,罔顧孩子安全,新北教育局也說,未經核准車輛載運學生,人數超過限制,最多可罰6000-30000元,將會著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