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5 13:23

心情差就縱火! 婦才剛出獄又再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居然有人只因為心情不好就用打火機縱火洩恨,新莊一間公寓樓梯間起火,火滅了之後一查才發現,是一名婦人刻意縱火,而且不是第一次了,甚至之前也因為縱火被羈押,沒想到放出來又出事,還好沒造成人員傷亡,警方再次將人依公共危險帶回偵辦。

公寓騎樓一片焦黑,被燒毀的雜物散落整地,現場拉起封鎖線,附近居民議論紛紛,因為這不是一場火災意外,而是惡意縱火案件,縱火的是這名身穿紅色衣服的婦人,她縱火之後還重回現場,馬上就被員警逮個正著,因為她已經不是第一次縱火,去年11月,她連續在新莊縱火三次,才剛剛期滿出獄,惡習不改,只因為心情不好就再次犯案,還好沒造成傷亡意外,警方依公共危險將人逮捕。

監視器拍下,婦人犯案前,若無其事走進民宅,幾秒鐘後,又迅速走出來,還把門關上,沒多久門裡面,就燃起火光還有濃濃白煙,這不但是慣性犯案,除了刑責加重之外,警方也勸導婦人的親友,若有相關疾病應該要尋求專業醫生,不要讓問題繼續擴大,不但害人也會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