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民黨中央黨部今凌晨遭不明人士縱火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一樓大廳今(31)日凌晨遭縱火,中央黨部外一男子,突然進大廳,喊不要多管閒事,拿汽油點火用品,對地面潑灑,保全人員見狀,一人滅火,另一保全制止,長安派出所警員已將嫌犯帶回偵辦,在中山分局偵訊。

保全人員表示,該男子喊一句不要多管閒事,然後縱火,不知道他說什麼閒事。一分鐘點火造成火海一片,大廳全是火海濃煙密布,經保全妥善處置並報警處理,警方已將嫌犯帶回偵辦。國民黨對此事件表達強烈遺憾,並譴責任何暴力不理性的行為。

國民黨表示,該嫌犯在一樓大廳直接潑灑汽油點火,所幸保全滅火,沒有損傷太大,沒有建築物安危,只有地毯跟紅龍紅線。

國民黨指出,未來將加強保全措施,避免憾事重演,並希望警方詳細調查,暴力行為背後是否有人指使,儘早破案,以安定人心。

國民黨強調,近來暴力事件頻傳,社會彌漫不安情緒,政府有責任維護治安,安定社會秩序,讓人民安居樂業,請政府拿出具體辦法,負起責任。(國民黨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