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09:06

首都治安亮紅燈? 市區街頭連環槍擊

林仙怡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治安亮紅燈!昨(17)日凌晨4小時內,竟然連續發生2起槍擊案,而且都在熱鬧的市區街頭,大安分局陸續追查,一共逮捕到19名涉案人,同時起出作案的槍械,調查發現,兩幫人馬疑似為了20萬的足球地下簽賭糾紛。

從16日大半夜開始在大安區轄區連開15槍,流彈還波及無辜民眾的座車。警方顏面盡失,施壓兩幫角頭大哥,連夜要將人槍交出來。

一群人拿著棍棒,甚至帶著槍在街頭狂奔,沒多久就傳出巨大的槍聲,這地點在辛亥路第二殯儀館的停車場,大半夜的竟然上演街頭大混戰,更囂張的是就在幾個小時前,一樣是兩派人馬,先在安和路的巷子內當街開槍,兩起槍擊案相隔不到4小時,一共開了15槍,讓轄區大安分局的員警疲於奔命,警方漏夜調查後帶回19名涉案人。

起衝突的人馬來自不同的幫派,疑似是為了20萬的地下運動簽賭債務糾紛,一名竹聯幫份子欠下20多萬,北聯幫人馬前往討債時,卻被圍毆還被對方打斷手骨,因此鎖定目標開槍尋仇,警方雖然帶回部分涉案人,但2名主嫌仍然在逃,而雙方人馬無視公權力,任意當街開槍,甚至波及到民眾的車輛,也讓警方的公權力受到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