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19:56

中油澎湖漏油隱匿不報 經理鞠躬道歉

陳能振 薛松乾 報導  / 澎湖縣

中油澎湖湖西油庫爆發七萬公升漏油的重大汙染,外界痛批中油隱匿不報,經過了一天中油終於召開說明會,經理曹堆榕公開鞠躬道歉,但中油高層在現場試圖緩頰的發言,卻意外引發澎湖鄉親更大的怒火。

深深一鞠躬,中油經理曹堆榕終於對澎湖湖西油庫漏油七萬公升的重大汙染事件公開道歉,但仍堅持並非刻意隱瞞,就連中油的環保中心主任侯善麟博士也都上台替他緩頰,中油環保中心主任侯善麟博士表示,底盤破一個洞小小的洞,從地下留下去,眼睛根本看不到。

話說的輕描淡寫,但現場旁聽的地方人士卻馬上群情激憤,原本公開道歉的中油說明會,卻意外引發澎湖民眾更大的怒火,農作物遭受漏油汙染的受害農民,更馬上帶著記者去看這些汙染區域的畸形火龍果,除了火龍果受災冬瓜園也一片荒蕪,根本無法收成,這意味著中油澎湖油庫的漏油汙染,影響層面恐怕正在逐步擴大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