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18:32

【晚間搶先報】國道爆胎恐致命 驚悚宣傳片示警

【晚間搶先報】國道爆胎恐致命 驚悚宣傳片示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道爆胎恐致命 驚悚宣傳片示警】

開高速公路最怕的就是爆胎!國道警方統計,光是今(107)年上半年度就發生將近50起車輪脫落或是爆胎的案件,甚至還有人因此喪命。警方希望駕駛在上路前,都要好好檢查,宣導影片雖然很驚悚,但做了特效後相當吸睛。

【奪網球冠軍 夜市球王曾俊欣衣錦還鄉】

連續奪下法網、溫網青少男單打冠軍的16歲「夜市球王」曾俊欣,今(18)日在台北網球中心舉行感恩記者會,也是曾俊欣和爸爸回台後首度公開露面。談到奪冠心情曾俊欣說很高興有機會幫台灣爭光,在溫網封王真的很興奮也很感動。接下來將以美網冠軍,以及年底青年奧運大賽作為目標,之後更要轉戰職業賽,爭取更好的收入以及世界排名。而這次拿下這樣好的成績曾俊欣更是台灣第1人。

【大業北路餐車多 用路人買餐亂象頻傳】

高雄小港區大業北路是通往工業區重要道路,每到上下班時間大、小車爭道,攤販看見商機霸佔路邊慢車道擺攤賣起早餐,一整排餐車吸引機車騎士想停就停,非常危險;賣完早餐接著又擺桌子賣起便當來,許多大貨車、聯結車司機就會臨停路邊穿越馬路買便當,險象環生!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