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21:38

進社團要交裸照 惡狼誘騙15少女!

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暑假到了!提醒家長得多留心孩子上網情形!1名謝姓男子用女生假照片,申請帳號、創立社團,成員只限女生加入,討論的都是瘦身、長高的話題,但卻要求加入的女性,必須提供裸照,了解身型,才能解決瘦身的問題,至少15名少女受害,警方查詢IP位置,在高雄一間水電行逮到嫌犯。

穿紅衣的謝姓男子,在水電行被警方逮個正著,因為他涉嫌用臉書假帳號,冒充女性創立社團,用話術誘騙未成年少女拍裸照,行徑相當惡劣,名為女生的聊天秘密專區,到今年5月,社團成員就多達750人。

男子用化名,在臉書社團PO出要長高或瘦身的文章,吸引未成年女性上鉤,再以因為要先了解身體,須要私密照當理由,藉機騙取裸照,如果被害少女不願意繼續提供,就恐嚇要將裸照散佈,至少15名少女受害,最小的還只有13歲。

暑假到了天氣也相當炎熱,不少國高中生喜歡待在冷氣房上網,嫌犯利用這點專挑中學女生下手,提醒家長務必得留心孩子上網狀況,別讓虛擬的網路世界,成為嫌犯犯案工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