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19:51

烏來戲水遭沖走 6歲女童搜救仍無蹤

陳又寧 劉俊男 SNG 報導  / 新北市

暑假到了,戲水要注意安全!新北市烏來29日下午有一對小姐妹去溪邊,不慎被水流沖走,七歲的表姐自行上岸,六歲的小表妹、如今失蹤ㄧ整夜,到現在都還沒找到人。表姐的媽媽表示,平常都有提醒她們不要去溪邊,怎麼也沒想到兩姊妹竟然趁著她去上班,只有阿嬤在家時,兩人約去玩水,如今小表妹失蹤讓家人泣不成聲。

搜救人員搬著橡皮艇,爬下溪谷,順著河流尋找。新北市消防搜救單位集結民間搜救,動員百人,把烏來溪谷切成5個區塊,分區搜索,不放棄任何希望。特搜隊員甚至出動了空拍機一一搜索,但一上午還是沒找到小妹妹,上游水很湍急。

事發就在29日下午,當時這對小姐妹,趁著大人外出,跑去溪邊玩水,沒想到兩人都被水沖走,七歲的表姐自行爬上岸,但六歲的小表妹卻被沖往下游,約莫一公里處,如今找不到人,表姐媽媽不在家,他們便跑出去,失蹤的簡小妹妹今年六歲,就要上小一。

沒想到前一天天氣實在太熱,兩姐妹趁著大人上班,只有中風的阿嬤在家,不太會游泳的她們,卻臨時起意跑去玩水,慘遭溪流沖走,讓家人怎麼能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