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2 13:02

掌摑羊肉爐工讀生 捐米道歉卻反悔

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台北市

男學生暑假到羊肉爐店打工,卻遭客人掌摑!一名男子吃完羊肉爐,說要打包湯,工讀生告知「要先關爐火」,男子認為工讀生態度很差,當場掌摑工讀生右臉頰,事後男子後悔道歉,表示要每月捐3千元的白米給社福單位,持續捐1年,但原本說好要親自到場,但見到媒體卻沒勇氣,臨時反悔不出面,留下錯愕的社福單位。

17歲男學生,暑假在羊肉爐打工,卻被客人掌摑右臉頰。事發當時,吃火鍋的男子,用餐完畢後要求打包羊肉爐,工讀生回答火要先關掉,沒想到,男子就氣呼呼站起來,出手賞了工讀生一個耳光,阿嬤看了很不捨,愛孫暑假打工無辜被客人掌摑,心疼到不行。

事件鬧上新聞版面,打人的男子後悔道歉,還說願意每個月捐3千元白米給社福單位持續捐1年,並約在警局見面要談和解,但時間到了人卻反悔,不出面了,打人男子臨時反悔,準備頒感謝狀的社工也很傻眼,被打的工讀生家人更是不能接受,阿嬤很氣憤,覺得對方沒誠意,決定提傷害告訴,而警方也依法,將男子依傷害罪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