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2 20:13

機車待轉藏陷阱? 塔悠路口年賺25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機車族要當心了!台北市2015年到現在,取締機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前10大違規路口,第一名「塔悠路南京東路口」已經連續3年蟬聯冠軍,光是去年就開出4158張罰單,市府一年進帳近250萬元,今年到6月也多達2323多件,外界質疑告示的設計擺放有問題,連著多年沒改進,難道故意設下陷阱把用路人當提款機。

條條大路通羅馬,台北有一條路最容易通到國庫的家,就在南京東路和塔悠路口,騎機車騎到這一段塔悠路,必須待轉直接左轉騎那就是吃罰單,光是去年這裡就開出4000多張罰單,市府一年進帳快250萬。

記者實際走一趟,騎塔悠路不能一根腸子通到底,像他們乖乖騎去待轉才能再接著騎另一頭的塔悠路,如果你一路騎過去到底600塊罰單跟上你,一個紅綠燈時間,一個兩個三個四個,都熊熊直接左轉大哥今天錢白賺了啊。

有人認為儘管有一塊告示,但是放在塔悠路的外車道,第一來到貴寶地,很容易沒看見就左轉衝過去,如果把待轉取消可能嗎?市府交通處表示,會在高架橋下方再架設清楚告示,別讓不知者有罪還很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