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 15:13

性侵繼女逾百次 繼父更一審竟改無罪

宋燕旻 方起年 報導  / 新北市

再來看到父親節悲歌!新北市一名22歲的少女玲玲,從小學五年級開始,遭到開濟公廟的繼父以被鬼附身性侵上百次,時間長達六年,還一度懷孕墮胎,一審、二審都判繼父28年,沒想到更一審竟然以證據不足改判無罪,勵馨基金會也特別站出來,痛斥這是司法的選擇性偏聽,要求加強性別知識,建立證據法則,不要讓這樣惡狼逃過一劫!

社工一開口就哭了,因為想到自己輔導的少女玲玲就心痛!今年22歲的玲玲12歲時遭到繼父以被鬼附身為由,要協助驅邪性侵,六年的時間被性侵上百次,還一度墮胎,一審二審,繼父被判28年,沒想到更一審竟被判無罪。

從玲玲的信中,不難聽出他有多痛苦!從玲玲的供詞、醫院精神鑑定,都顯示遭到性侵,但為什麼繼父被判無罪!哥哥未同住,證詞不能當補強證據!難道性侵都得被看見,對性侵陳述、次數說詞反覆,難道記得輕就得不被相信。

勵馨基金會痛斥,這是司法的選擇性偏聽,要求應加強司法人員性別知識、訪談訓練,並建立性侵案件經驗法則,不要讓性侵惡狼能僥倖逃過一劫,類似玲玲的案件,不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