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 13:41

兒子販毒落網 母悲痛錄獨白勸世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父親節,來看這位母親的心聲!高雄一名25歲何姓毒犯,在社區大樓販毒還組織幫派將人毆打成傷,媽媽聽到他落網消息趕到警局,悲痛的請員警幫她錄下一段5分鐘左右的告白,說兒子可能是國中時爸爸癌症需要大筆金錢,她當時也焦頭爛額造成孩子金錢觀偏差、誤入歧途,現在丈夫已經病逝,兒子在父親節前夕被逮,她希望兒子改過自新,也希望社會大眾知道,吸毒對一個家庭影響多麼大!

何媽媽在鏡頭前聲淚俱下,娓娓道來這些年,她如何拉拔兒子長大,讓她傷心的是25歲的獨生子居然在父親節前夕,被警方抓到在社區大樓販毒,還組織幫派將人毆打成傷,警方進入何姓毒犯藏身處,發現大量毒品咖啡包,他甚至吸收小弟組成暴力集團,被逮後媽媽趕到警局,除了希望兒子可以改過自新,也請員警幫忙錄製近5分鐘告白,希望告訴社會大眾,毒品對一個家庭影響多大。

真的是天下父母心,獨自將兒子拉拔大的何媽媽,只希望孩子可以體會她的苦心、改過向善,趕快回到她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