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13:02

國中小情侶輕生 女方母親控訴學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之前發生在新北市板橋,一對國中小情侶輕生,14歲女學生的媽媽出面,質疑學校發現學生有異狀,卻沒通報家長,再加上班導師的言語阻撓,是造成兩人選擇輕生的主要原因,事後,老師沒道歉,家屬不能諒解,新北市教育局表示,這不是單一因素,已經把調查報告給學校,要學校做出懲處。

14歲的國中小女生,正處於懵懵懂懂的年紀,和同班男同學談戀愛,沒想到最後兩人卻一起走上不歸路,媽媽淚訴女兒因為談戀愛,在學校疑似被老師言語霸凌,甚至還要求其他同學一起檢舉。

14歲國中小情侶,兩人選擇共赴黃泉,留下悲痛的爸爸媽媽,新北市教育局表示,調查過後,因為霸凌部分沒有實質證據,無法做出懲處。而對於老師輔導學生的問題,交由學校做出處分,教育局表示此個案非單一因素。正處青春期的國中生,不管是學校或家庭,兩性教育都該更注意,如果是用輔導關懷而不是打壓的,或許就能避免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