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7 19:55

遭綑綁鎖家中! 老母送命.女兒獲救

劉奕君 梁宏志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社區拉起封鎖線,住二樓的母女被發現遭人綑綁,還反鎖家中,90歲媽媽明顯死亡,67歲的女兒緊急送醫救回一命,鄰居幫忙提菜去借針線都沒異狀。

26日中午,老太太一如往常出門買菜,鄰居還曾經到她家,看到3人還好好的,但下午4點過後,死者兒子連續來了兩次,敲門都沒人回應,晚上八點才緊急請警消破門,發現媽媽和姐姐遭人綑綁反鎖,兩人被綑綁手腳困在和室,不過死者臉上蓋毛巾,嘴巴也被貼上膠布,是否因此造成窒息喪命還要再查,而生前也被餵食不明藥品。

這狠毒兇手到底是誰?一名借住在老太太家的林姓男子會跟老太太要錢,而且都不工作,老人家不堪其擾要趕他出去,鄰居口中的年輕人已經住在死者家中十幾年了,原來死者兒子人很好,讓朋友的兒子借住家中,照顧老人家,卻疑似因為7千元牌照稅,要不到又不想工作居然動起歪腦筋。

至於是一人犯案,還是有其他共犯,警方不敢大意正持續蒐證追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