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13:03

秦偉被判8年刑 受害造型師:判太輕

秦偉被判8年刑 受害造型師:判太輕 | 華視新聞

連珮貝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兩年前,藝人秦偉被一名造型師指控性侵,事件曝光後,其他被害人也都鼓起勇氣出面提告,北檢追查發現,共有八名女子受害,其中兩人還是未成年少女。秦偉一審被判八年,今(9)日上午,當年第一個揭發他惡行的造型師、開直播控訴心情,他說,事發到現在等不到秦偉一句道歉,坦言八年判太輕。

戴著鴨舌帽大墨鏡,當年出面指控秦偉性侵的造型師開直播,還原當初為什麼會選擇站出來,揭發秦偉惡行,原本以為秦進教會從良,沒想到背道而馳,才覺得鼓起勇氣出面。北檢追查,共有八名女子受害,其中兩個是未成年,分別才14和17歲,她認為壞人要承受應有的懲罰,但才判八年,她坦言判得太輕。

她說,覺得很難過,秦偉至今還無法悔悟,我希望得到他發自內心的道歉。對受害者造成的創傷,像是烙印,判一輩子都不夠。事件曝光後她仍等不到秦偉一句道歉,甚至對方仍不知悔改,她再次在鏡頭前呼籲,還沒站出來的受害者,應該勇敢挺身而出,不希望秦偉提上訴來到二審時,被判得更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