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7 19:56

見友單親帶孩辛苦 邀同住引狼入室!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遭殺害的老太太一家人,其實都很好心,兒子覺得朋友單親帶孩子、太辛苦,就讓對方來跟媽媽住,沒想到卻是引狼入室!不只家裡的錢常常不翼而飛,連託他代繳的燃料稅7千塊也被挪用,壓垮彼此的信任。怎麼也沒想到,要他搬走卻惹禍上身!而且嫌犯可能早就預謀好,疑似還有共犯接應。

當時嫌犯犯案完後將房門反鎖,從陽台跳下走在遮雨棚爬下鋁梯從防火巷逃逸,狠心嫌犯犯案後早已戴好安全帽跳上機車,一路從中和街騎往中信街,往桃園龜山方向逃逸,中途疑似還有人共乘機車,警方懷疑犯案的不只一人。

警方調監視器發現,嫌犯下午跟一名男子一起回到住處,一小時後,分別從大門後陽台離開,嫌犯為躲避監視器,走防火巷,而屋內也有跡象,小劇場兩捆膠帶皆未用完,蒐證時,警方在現場找到兩把剪刀跟兩捆未用完的膠帶,懷疑有共犯。

老婦人很貴氣,平時很好都會買菜煮給子女吃,原來90歲老婦人最小的兒子很好心,因為看朋友單親一個人帶孩子辛苦,就把對方34歲的兒子帶回家中住,要他幫忙照顧90歲的媽媽,一住已經十幾年,美其名說是照顧,但同個屋簷下根本很少說話,沒想到這次林姓男子竟痛下毒手,警方現也正全力追查,要將忘恩負義的他緝拿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