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4 20:31

爸媽吵架"丟人" 6歲女童烈日下哭泣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 台北市

爸爸媽媽忙著吵架,竟然把女兒弄丟了!這是高雄一名六歲女童,父母開著載著她出門,結果大人在車上吵架,一氣之下,媽媽下車要自己走去上班,這時女童跟著一起下去,但媽媽卻因為走太快,女童跟不上,最後迷路,大熱天站在路邊哭泣,路邊店家看到,把女童帶進店內安撫,順便幫忙報警,等了好幾個小時,女童終於在派出所見到媽媽。

穿著粉色上衣、白色褲子的六歲小女童,站在騎樓好茫然,她摀著臉一直哭,爸爸媽媽都不見了,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可憐的模樣,被店家發現了,好心地將女童帶到店內躲太陽,問她到底怎麼了,沒多久轄區員警來把女童帶回去,安撫她的情緒,告訴她家人很快就會來。

後來媽媽慌慌張張衝進來,看到女兒好自責,媽媽表示,因為跟丈夫在車上吵架,一氣之下她自己下車要走路上班,不知道女兒同時跟在她後面,走太快女童才會跟不上而迷路,大人吵架連累無辜的孩子,還好這回遇到熱心民眾幫忙,才讓小女童平平安安找到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