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2 12:48

出生4天男嬰 遭裝袋遺棄活活餓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鶯歌發生嬰屍案!出生不到4天的男嬰遺體被裝在袋子裡,放在摩托車踏板上,車主嚇壞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到男嬰的生母,她表示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誰,又怕家人發現才亂丟孩子,但男嬰被活活餓死,生母被依遺棄致死函送偵辦!

20日傍晚六點多,一名女子騎車到鶯歌,車子停進停車格又騎出來,看起來就像在等人,只要有人靠近,女子就趕緊裝忙滑手機,再三確認前後都沒人,她才下了車,把側背包包隨意放在一輛機車踏板上後,又立刻騎車離開。

包包打開一看,裡面竟然裝著剛出生的男嬰,而且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發現男嬰是活活餓死,警方調閱畫面追查車牌,發現棄嬰的是住在三峽的21歲賴姓女子。

特地騎了6公里的車,從三峽到鶯歌棄嬰,理由只是怕家人發現,交友關係複雜的賴姓女子,向警方供稱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誰,生了孩子藏了三天,怕被家人發現會挨罵,狠心遺棄自己懷胎10個月的小孩,也讓小男嬰來到世上,短短不到4天就畫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