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8 20:24

與男友吵架獨自走花博公園 女遭性侵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花博公園竟然發生性侵案件,男女朋友吵架分頭走,女生就遭遇狼爪!根據去(106)年統計,全台灣性侵高危險區,最多的是台中市,熱鬧的台北市中被歸類為文教區的文山,竟然是熱點第一名,其次是松山和台北車站,色狼通常會在犯案後鑽進人潮趁機開溜。

死巷、騎樓、公園角落都是性侵高危險區域,去年有60起相關婦幼案件,都發生在台中,居全台之冠。而台北市則是以文山區最多,像是道南河濱公園、捷運萬芳醫院站、松山區八德路的街道死角,和三鐵共構的台北車站,竟然都是犯案熱點,尤其轉運站上班族多又鄰近補習街成了警方巡邏重點。

犯案熱點台北車站曾經有公車之狼在這裡出沒,隨機挑選落單少女猥褻,台北車站站體結構複雜,成了治安熱點第一名,嫌犯隨機犯案再逃跑,要查實在有難度。犯案熱點還有花博園區,因為地處郊區相對空曠,傍晚後人煙稀少,性騷事件時有所聞,而且沒有監視器,被偷、被搶恐怕也難以求救。

商圈緊鄰台大校園,大學生來往多,嫌犯犯案後沒入人群充當觀光客,而且晚上店家打烊,色狼也會藉機尾隨,提醒民眾盡量選人多、光線明亮的地方走,一有狀況才能即時求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