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2 19:00

人海拚花海! 女遊客賞花被熱暈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年假期間天氣真的很好,大家都出門玩,彰化的花博公園,現在正是花季,不但有花海,還有小屋,噴泉等美麗造景,不過人潮實在太多了,太擠又太熱,有一名女遊客因此暈倒。

  彰化正舉辦花在彰化的活動,在溪州打造了台版的費茲洛花園,透過小屋,噴泉和造景,讓遊客忘情穿梭在花草間賞花,不過年初三,人潮擠爆,場外大塞車,場內人潮滿滿滿,還有民眾體力不支還熱暈了。

  到彰化花博公園賞花,怎麼賞到一半,這個小姐雙腿無力,全身癱軟暈倒,被抱到醫療站休息,旁邊的人不斷的拿扇子搧風,原來是賞花被熱暈了。今年農曆年節,不像以往濕濕冷冷,就連在逛公園賞花的民眾,也熱到脫到只剩下短袖短褲,大年初三,中部氣溫高達29度,但體感溫度更高,車子內的溫度更高達30度,過年出遊不用穿厚重外套,民眾倒也樂得開心,大太陽曬得遊客,賞花賞到頭暈眼花,馬年農曆春節沒有寒冷,像夏天的艷陽,在以往的過年期間,真的少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