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看護虐8旬老翁 呼巴掌、打頭還作勢踢人!

印尼看護虐8旬老翁 呼巴掌、打頭還作勢踢人! | 華視新聞
印尼外籍看護作勢用腳踢人。(翻攝爆料公社)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畫面實在太令人難過!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並po上一段影片,畫面是他們逮到家裡聘請的外傭,竟然出手虐待80歲的老翁,又打頭、甩耳光甚至出腳作勢要踹他,讓網友都相當氣憤。

該名網友表示:「人老了就只能被這種人凌虐嗎?一定要拍到影片才能趕走印尼看護嗎?沒拍到的地方不知被欺負成甚麼樣?當80歲的老人告訴你,他被印尼看護打時卻苦無證據,這就是台灣的現狀吧!」

原po氣憤的說:「等到法律程序跑完⋯外勞早跑了⋯可憐的台灣人(再繼續保障所謂弱勢的外勞啊⋯⋯)」看到一幕幕誇張的畫面,80幾歲的老人家被這樣對待,這口氣,誰吞的下?監視器畫面看到不斷拿湯匙網老人家猛塞食物,還硬壓!打頭,打臉,甚至甩耳光,更離譜的是還用腳踹!」

印尼看護巴頭8旬老翁。(翻攝爆料公社)
印尼看護巴頭8旬老翁。(翻攝爆料公社)

原po盼望:「拜託一下政府,給個退場機制吧!不要一味的保護外勞 也要制定保護雇主的政策!勞工局請用點心吧!」她認為:「惡質的看護不該只是遣送!不該只是遣送!不該只是遣送!此惡劣看護,政府您看見了嗎?」

印尼看護甩8旬老翁巴掌。(翻攝爆料公社)
印尼看護甩8旬老翁巴掌。(翻攝爆料公社)

其他網友也留言表示:「這外勞這麼心不甘情不願那就乾脆不要來台灣阿,就連我看了都很想揍了」、「政府只會保護外勞,甚至給他們許多保障,搞得很像都只有台灣人會欺負人,有的外勞真的可惡至極,那誰給顧主保障,這般惡劣對待老人家,賞她幾巴掌都不為過。」、「這樣沒耐心還敢賺台灣人的錢!滾拉」、「真心的建議僱主,家裡都要裝設錄影,而且要讓看護知道,或許會有警惕,家人才不會虐待」等等。

幫老翁帶帽子,還故意超大力壓下去。(翻攝爆料公社)
幫老翁帶帽子,還故意超大力壓下去。(翻攝爆料公社)

不過也有人說:「其實也有很多有愛心的外勞朋友,但是無論如何,家裡裝監視器是有必要的!」、「台灣連本勞的薪資都這麼低!素質好的外勞會願意來台灣?」

不過也有外籍移工現身說法:「我在台灣工作了12年,但我很高興見到好人......無論是在工廠還是家裡......如果我們能夠在一起工作,台灣人非常好,他們非常喜歡......即使我在他們家裡待了6年對我這麼好。」她還說:「不是所有的印度尼西亞工人都是這樣的...但是這個真的超出了極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