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 13:17

亞運"金"喜連連 中華隊16枚入袋!

亞運"金"喜連連 中華隊16枚入袋! | 華視新聞

胡琪俐 張政捷 報導  / 印尼

亞運進入最後倒數,中華隊在這週氣勢如虹進帳多面金牌!包括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對上印度一姐辛度痛宰對手;還有空手道選手文姿云靠著接連猛攻,完封伊朗好手;中華隊更是創下一天內,連續進帳4面金牌的好成績,相當振奮人心。

世界球后戴資穎,對上世界排名第三的印度「前世界球后」辛度,戴資穎不斷殺球持續加壓,讓對手救球失利,在取得18比11領先時,戴資穎沒認真盯球,直接使出背後一揮,讓觀眾都傻眼了!

最後金牌點更是輕鬆獲勝,第二局再以21比16,直落二強勢勝出拿下羽球女單金牌,好消息不只一件,小清新選手文姿云,在空手道女子55公斤賽奪金。穿著藍色護具的文姿云,對上穿著紅色護具的伊朗好手卡克莎,一開始雙方先互相試探,最後比分拉到4:0,接連猛攻完封對手。

文姿云拿下金牌,中華隊在27號可以說是「金」喜連連,空手道女子之外,輕艇龍舟男子、射箭反曲弓男團、複合弓混雙也都奪金,一天就進帳了4面金牌,緊接著網賽事也傳捷報,三屆元老鄭竹鈴跟男子隊友余凱文,在混雙金牌中和南韓拚鬥激烈,最終以5比3為中華隊拿下金牌。

滑輪溜冰賽事,男子20公里公路賽由好手趙祖政奪金,女子組20公里公路賽由好手李孟竹封后,成功為中華隊奪金,亞運進入最後倒數,中華隊已累積16面金牌,距離過去最佳成績19金,只剩下3金的距離,讓我們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