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23:00

酒後鬧事被勸阻 男涉縱火燒鄰屋

尹智剛 黃昭盛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三民區德北街傳出縱火案件,一名薛姓男子酒後在住處前砸車鬧事,他的遠房表哥也是他的鄰居上前勸阻,雙方發生肢體衝突,警方將雙方分別送醫治療。沒想到薛姓男子出院後,不但騎機車衝撞鄰居家門還縱火逃逸。警方在當天下午迅速抓到人,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並建請聲押。

紅色火舌不斷竄出,民宅屋頂冒出熊熊大火,加上陣陣濃煙,火勢越燒越大,消防隊員趕緊拉水線灌救,仔細看門口還有一輛燒到只剩骨架的機車,疑似就是嫌犯縱火工具,受害的張姓屋主一家四口倉皇從後門逃生心有餘悸。

屋主和薛姓嫌犯不但是鄰居還是遠方表兄弟,3日晚上,屋主發現喝醉酒的薛姓嫌犯到此鬧事他出言勸阻,卻一言不合演變成肢體衝突。被警方送醫的醉漢氣還沒消,出院後順手偷了一輛機車衝撞屋主家門縱火逃逸,警方立刻成立專案小組迅速將嫌犯緝捕到案。為了避免薛姓男子再犯,警方建請檢察官聲押,要讓附近居民能夠安心過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