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5 19:56

變換車道翻滾撞護欄! 童被甩出車外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國道一號285公里新營路段,一輛轎車因為變換車道不當,擦撞前方車輛,導致前方轎車再追撞一輛大貨車,肇事的轎車整台車翻滾後撞向護欄,車上兩個孩童被拋出車外,而車上大人因為都有繫安全帶只有皮肉傷,只是,開車的爸爸沒讓小孩上安全帶,僥倖的心態,一不小心就是致命危機。

白色轎車擦撞前車後整輛車翻滾了三圈,再撞護欄後停了下來,過程中有個小朋友從車上被拋飛出來,摔到國道中央,他趴在地上感覺很痛,一直試著想要爬起來。

這起車禍發生在9月3日下午國道285.3公里新營路段,因為變換車道不當,肇事的白色轎車,開車的爸爸載著小四的兒子,還有小二的女兒,撞擊當下兩個小孩都沒繫安全帶被拋出車外,頭破血流的小妹妹被推上救護車,雖然已經嚇壞了,但還是很勇敢沒有哭,而她跟哥哥都命大,都只是輕傷。

而開車的爸爸,更是因為繫了安全帶,只有小擦傷,然而大人知道繫安全帶,卻沒讓小孩繫上,當爸爸的漠視孩子的安全,實在不應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