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8 19:59

狗狗被打爆眼 環保志工包圍男子住家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全村水溝養鯉魚而出名的屏東九如鄉耆老村現在卻傳出村民棒打村長家的狗,把狗打到眼球都凸出來,飼主透過監視器查到一名男子形跡可疑,只是,當獲報的動保志工找上門時,男子否認打狗,大批村民氣不過包圍男子家,而現在村長也決定對男子提告!

左眼眼球爆出來,整個都是血絲,可憐的狗狗被人打成這樣,監視器拍到一名男子騎車拿著球棒,找上這隻狗,不久就拿著球棒離開。

而被打的是屏東九如鄉耆老村村長的狗,牠叫錢錢,左眼縫了起來成了獨眼狗,只是被指控打狗的男子怎麼樣都不承認,讓動保志工跟不少村民,氣不過去包圍男子家,男子不願坦白,但是他的親友說,因為狗狗會追人,只是村長家人表示,狗都有綁好鍊好,而被打到可能瞎眼的錢錢,現在看到人都害怕得躲起來。

養了好幾年的狗狗被打成這樣,村長已經決定提告,依動保法規定,傷害動物致使嚴重殘缺或器宮功能喪失或死亡,除了將被判一年以下有期徒刑,還併科最高100萬元的罰金,這名棒打村長狗的男子恐怕難逃司法的判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