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0 18:56

虐殺狗照片PO網 警逮非法外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涉嫌虐殺狗狗PO照上網,被警方循線抓到,這名男子非法越南籍逃逸外勞,聲稱自己在越南當警察因為賺不了錢,偷渡到台灣,殘忍殺狗狗的照片都是朋友的,拿槍炫耀的照片則是玩具手槍,但警方不採信,將他移送相關單位遣返之外,還要調查照片真假有沒有觸犯動保法。

一大群員警衝進去,把人壓在地上,只見他不斷吶喊反抗,試圖掙脫逃走,這被壓在地上的男子,是越南籍的非法外勞,偷渡來台灣,靠著打零工賺錢,但在網路很囂張,PO出一張張像這樣,虐殺狗狗的照片,非常血腥,讓網友看了趕緊報警,就怕傷到無辜動物。

聲稱這些照片全部都是朋友的,只是好玩才PO網,但警方不採信,要移交相關單位查證,除了這些殘忍虐殺動物照片外,還有像這樣,一張張舉著手槍,擺出PE的照片,警方一度懷疑有非法改造槍枝,但他供稱都是玩具槍,否認再否認,但非法移民是事實,其他網路照片,警方都還要繼續追查,也會將他遣返回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