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9 21:02

雨炸北台灣 基隆暴雨泥水成瀑布

胡琪俐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雨彈襲擊北台灣,北北基出現淹水狀況,基隆房屋地基毀損還有坍塌危險,新北市土石灌進民宅,還有台北市竟然出現人孔蓋噴泉相當嚇人。先來看基隆新西街汙泥水形成一道瀑布,還直接從窗戶灌進民宅,把居民嚇壞了,還造成民宅地基毀損可能坍塌,住戶聽到趕快逃到戶外。

泥巴水傾瀉而下,形成一道瀑布,順著馬路往下衝,還從窗戶灌進住家,這是基隆新西街207巷,大雨來勢洶洶水直接入侵家園,居民心有餘悸。

水退了留下厚厚泥巴,居民卻不能放心清掃,因為同一條巷子裡,有建築的地基被大水沖毀,隨時有坍塌危險,玻璃窗四散,窗框擠壓到歪斜,連馬桶都外露,還不斷發出喀喀聲響,民眾聽到嚇壞了,趕緊從地下室衝出來。

一樓住戶賴先生超無奈,所幸住戶都已撤離,沒有造成人員受傷,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到場視察和居民溝通,要先拆除房屋上方的違建,再做後續的修補與重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