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1 13:08

冰屍案逆轉! 長子護母失手砍死父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傳出驚悚冰屍命案!一名丁姓男子長期家暴妻兒,警方探視時發現妻子神色有異,突破心防後妻子坦言,和丈夫口角不小心砍死對方,大兒子幫忙將屍體冰在一樓營業用冰箱長達3個月,但案情後來逆轉,警方查出是大兒子擔心爸爸又打媽媽才失手砍死爸爸,媽媽知道兒子是為了保護她,才會出面頂罪!

死者二兒子不發一語走進家中,他爸爸不見3個月,被警方查出已經身亡,屍體就冰在一樓營業中冰箱,一開始妻子向警方說發生口角,失手砍死丈夫,大兒子幫忙運屍冰在一樓,但案情之後大逆轉,警方追查發現,是大兒子擔心爸爸又打媽媽,奪下開山刀不小心砍死父親,媽媽知道兒子是為了保護她,所以出面頂罪。

死者前年11月曾對兒子施暴,鄰居也說他愛賓士跑車,在外欠款至少300萬以上,對家人也不好,而死者母親發現兒子失蹤多日,曾詢問過孫子,孫子也只說爸爸出去了,夫妻倆育有三男一女,最小的女兒還在唸國小,但家暴陰影下,孩子看到媽媽長期被打,護母心切犯下殺父案,媽媽也為了保護孩子頂罪,這樣的家庭悲劇讓人心酸,也多少不忍苛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