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13:08

水災後坑洞沒補完 害女騎士慘摔昏迷

水災後坑洞沒補完 害女騎士慘摔昏迷 | 華視新聞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暴雨後,市區馬路出現5000個坑洞,本來代理市長許立明宣示3天內完成主要道路填補,7天完成次要道路修補,但坑洞真的太多補不完。在左楠路,凌晨時一名女騎士輾到坑洞慘摔甚至昏迷,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附近的工廠保全說,路爛了好久已經害好多人摔車,相關單位在車禍後來看過,也只補放交通錐,還是很危險!

員警丈量車禍現場,大坑害得一名機車女騎士重重摔車,還往前滑行50公尺,安全帽上滿是刮痕,她撞到頭一度還昏迷斷片。附近工廠保全說,兩天已經5人在這出車禍了,回到現場,是高雄的左楠路,旁邊有工業區,上下班時間機車多,這個坑洞裡面還埋有管線,已經好多天沒人來補,現在也只放交通錐。

高雄暴雨後,出現約5000個馬路坑洞,當時代理市長許立明宣示3天內完成主要道路填補、7天內完成次要道路修補,左楠路是交通要道,但現在還坑坑疤疤,難道是承諾跳票?養工處說已經來補過,但因為下方有線圈所已沒夯實,只要大雨就容易再出現坑洞,有預計將進行5公分刨除重鋪工程,在那之前只能一直補洞,讓高雄的機車騎士也無奈,難道每次上路都要賭運氣,爛路到底何時才能完全改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